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大冶市锦鹏摩擦材料有限公司

铬铁矿Chr..., 针状硅灰石粉..., 轮胎粉(Ty..., 硫化锑(An..., 黄铜矿Cha..., 辉铜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硫化锑【用于火柴和烟火,各种锑盐和有色玻璃】
硫化锑【用于火柴和烟火,各种锑盐和有色玻璃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硫化锑【用于火柴和烟火,各种锑盐和有色玻璃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31 22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硫化锑【用于火柴和烟火,各种锑盐和有色玻璃】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已认证
类型: 重金属矿产 领域: 汽车
金属含量: 000 型号: 325目
规格: 25kg 商标: 大冶锦鹏
包装: 牛皮纸袋 产量: 666666

“硫化锑【用于火柴和烟火,各种锑盐和有色玻璃】”详细介绍

氧化锑和硫化锑|硫化锑用途|硫化锑价格|硫化锑与硝酸|硫化锑是什么材料|怎么筛选舍硫化锑矿石|硫化锑火柴安全吗|硫化锑 盐酸硫化锑的

特性:
自然界中的含锑矿物达120多种;较常见者有70种;然而具有   工业利用价值的含锑矿物仅有十几种。锑在自然界中,多以化合物    形态存在,主要是三氧化二锑和三硫化锑。三硫化锑的天然矿物为    辉锑矿,呈柱状结晶体,铅灰色,密度4.5—4.7能溶于硫化钠溶液。

锑矿综合利用选矿方法,手选是利用锑矿石中含锑矿物与脉石    矿物在颜色、光泽、形状上差异来进行的人工分选方法。此法虽然原    始劳动强度大,但用于锑矿石选矿仍然具有特殊意义,因为锑矿物常    呈粗大单体结晶或块状集合体产出,手选常能得到品位较高的块精    矿,适合于做摩擦材料原料。手选锑,比带药剂浮选方法选锑,应用    到制动片生产效果要好。

硫化锑的熔点548℃,属于溶点较低的软金属硫化物。它在高温下会产生与烧结陶瓷材料相类似的烧结作用,形成无机粘结剂,加  用硫化锑后,可减少有机粘结剂用量。因此,国内外有的盘式片配方  中,由于加用了硫化锑,树脂用量仅为7%一8%,甚至更低。(例如:  5%一6%)即可。

使用硫化锑对减少摩擦系数的热衰退,降低制品的高温磨损都有好处,并且硫化锑的硬度较低,也可以减少刹车片的制动噪音。


性能 数值和公差%
Sb2S3 60%
密度 6.6
备注:产品分200目和325目,过筛率为97
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